三六th.

不够浪漫

「多尧」老公打我

—看准食用

—沙雕文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人都知檀健次与肖顺尧在交往,通过体型差的刻板印象,也一直认为肖顺尧属于强势的一方。


某一天,粉丝从超话的路透图发现檀健次小臂上成片的淤青。

檀健次的私信“炸”了,他耐着心一条条回复了“没关系,拍戏不小心磕到的”。

不久后,檀健次出席某活动,当他抬臂签字时,扯起的衣服下摆露出纱布裹缠的腰身,离得近的记者甚至能看见纱布渗出的血迹。

果不其然,檀健次受伤,肖顺尧家/bao等词条冲上了热搜。

瞬间,肖顺尧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。


“尧尧,我不是故意把伤口露出来的,求求你饶了我吧。”

檀健次扯着肖顺尧的衣角,轻轻摇晃。肖顺尧甩开可怜兮兮的檀健次,拽起他的衣领撞向茶几,茶几上锋利的水果刀尖划破眉角。红色迷了眼,檀健次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。

“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。”

肖顺尧睨视着地上的檀健次,不解恨地踹了一脚才愤然回到卧室。

檀健次缩在地板上,双臂环膝小声抽噎,亮晶晶的狗狗眼盯着紧闭的卧室门。

良久,肖顺尧从卧室内走出,冲檀健次喊了句,“赶紧滚进来睡觉。”

檀健次泪津津的小脸儿露出微笑。

第二天,檀健次又被肖顺尧打了。

鼻血横流的檀健次被关在了家门外,任凭他怎么敲门哭喊,肖顺尧都不理。

檀健次给唯一能管住肖顺尧的王一浩发消息说尧尧不要他了。收到消息的王一浩急忙给肖顺尧打电话。

“浩哥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等肖顺尧解释完,王一浩沉默许久后留下四个字便将电话挂断。

“健次活该。”

坐着门口的檀健次收到了王一浩发来的短信,“清官难断家务事,健次你好自为之。”

檀健次不解,他想给王一浩打电话问个清楚,可等来的却是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,他给赵泳鑫、池约翰打电话,结果也是一样。

这时,肖顺尧将房门打开,檀健次想进,可肖顺尧用身躯抵住了门口。

“尧尧,让我进去叭,求你了。”

檀健次扎进肖顺尧的怀,软声撒着娇。

“檀健次你最好赶快花钱把热搜撤下来。”

肖顺尧转身走回客厅,坐在沙发上蹙眉目光定在檀健次身上。

“我知道事情因我而起,都是我的错,尧尧原谅我吧。”

“老公,求求了。”

檀健次跪坐在肖顺尧身侧,揽住他的脖颈,腮肉蹭着他的脸颊。

“老公。”

拿捏出的软糯嗓音挠的肖顺尧心痒,他深深叹了口气,宽厚的掌覆上檀健次的头发轻轻揉搓。


两人和好没几天,檀健次又双叒叕被打了。

这一次,肖顺尧下手更狠,檀健次身上的伤遮都遮不住。

“尧……”

肖顺尧一把打翻檀健次示好递来的饮料,“别来烦我。”

檀健次急忙打扫,口中叨念着老公对不起,而后畏畏缩缩地躲在厕所内不敢出来。身上新增的伤痕隐隐作痛,精致的小脸儿上也挂了彩,他瞧着镜子里的自己,泪珠止不住地滴。檀健次还是想不通,为什么肖顺尧要这么打他,他们明明是爱人而不是仇人。

“赶紧出去。”

肖顺尧走进厕所,拽着檀健次的领子就要往外丢,而檀健次站在门口不为所动。

“檀健次,别逼我动手。”

听完这话,檀健次嚎啕大哭地跑进卧室,肖顺尧颇感无奈的摇摇头。

檀健次趴在床上抹把小脸儿,偷偷开小号诉苦。

“我老公打的我浑身是伤,我真的不明白我哪里惹到他了,可能是我每天晚上透他透的太狠。”


几个小时后,檀健次的小号便被扒出。

原来……肖顺尧是0。

哇哦,健次活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.

评论(25)

热度(572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